妖精妹妹

一只喜欢美女爱嗑cp的沙雕妖精罢了

哈~有病cp

这是一个温暖的安迪,我们寻找会好好的啦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寻找和安迪在一起是任何人都始料未及的。不说其他人,就说寻找她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定位两人的关系。

其实,选择和安迪在一起,并不是因为对方做了什么壮举,不过是因为一句话。

寻找躺在沙发上,又回想起安迪说"你有抑郁症,而我很大程度患有精神病,我们两在一起,谁也不会耽误谁。"

当时岳弯弯在场,她并不同意,不只是因为安迪是女性,更是因为她打心底里认可向前,可寻找却犹犹豫豫的点了头。

她并不想去深究为什么只见过几面的安迪要和她在一起,她只知道,她现在急需要有人站在她的阵营,而不是一味的劝她不要离婚。

她已经努力过了,可换来的结果是她的差点死亡。

说到底,她是孤独的,所以想在这种不切实际的关系中获取些许的温暖。

但当时的头脑发热,很快就衍生出了尴尬局面——安迪办公,寻找发呆,两人皆不言语。

房间里除了呼吸声,就只剩安迪敲键盘的声音。寻找看着办公桌前安迪那置身于世事外,以工作为寄托目标的样子,不由得又想起了向前,但不同的是,安迪会时不时地看下她,并不像向前那般冷漠彻底。

"寻找。"

当时针指向22点的时候,安迪叫了寻找一声。

清冷的声音自安迪嘴里吐出,莫名的让寻找感动些许紧张。她看着站在面前的安迪,不自觉的的握紧了自己的手,摩擦拇指。这是她紧张或是害怕的时候,惯爱做的动作。

"你很紧张。"安迪接着说。

寻找抬眼看了她一眼,轻声道"嗯。"

"因为我?"

寻找摇头。

"我知道,你想自救。"

"但这并不是靠吃药就能解决的问题。"

安迪坐在寻找对面,神情严肃又有些不自然。毕竟关心别人这种事,往前推两年,她都觉得不太可能从她嘴里说出来。

"我知道。"寻找依旧很冷漠。

但安迪并没有感到不适,她很欣赏有话直说,不拖泥带水的人。太矫情会让她心情烦躁,因为那是在浪费她可能比常人更短的生命。

"我会帮你。"

闻言,寻找有些诧异的看了安迪一眼,她并不觉得安迪是爱管闲事的人,尽管两人说得上是同病相怜。

安迪看着寻找震惊的样子,抿着嘴了然的挑挑眉。随后玩笑道"我只是想帮我自己积点德而已。"

"你要知道,精神病比抑郁症更可怕,它会一直跟随我,甚至带给我的后人。"

寻找僵硬的笑笑,但并没有说话。

"你不能一直沉默,你得学会向别人倾诉。"

"在法律认可的情况下,没有什么话是不能说的,也没有人有权利阻止你说你想说的话。"

"你必须勇敢,没有人会同情你的软弱,他们只会嗤之以鼻。"

寻找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低下了眼眉。

她想问她,难道说出来就有用了嘛?说出来然后被人忽视,再自己接着想?既然能够只受一次伤,为什么要来第二次?

但她犹豫了,那并没有必要。

有些事情,如果能够轻易说出来,那就没有抑郁症的事情了。

安迪有些恨铁不成钢,看着寻找泄了一口气,有些烦乱的环着双臂走到阳台,也不再理会寻找。

她不知道该怎样再去劝寻找,但她清楚的知道抑郁症的可怕,尤其是寻找这种寻过死的人,更让她心慌。她多害怕她稍不留神,这个世界就又少了一个她牵挂的人,就像小明一样。

"安迪啊"

半晌,客厅传来寻找有些沙哑的声音,安迪有些动摇,但没有进去。

"我也不想死的。"

"我离开向前就是想要救我自己的命,好汉还那么小,我不想他没有妈。"

"可我难受,我哪里都难受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什么办法也没有。"

"我不想死啊,不想的,一点也不想。"

寻找双手捂面,泣不成声。

安迪快步走过去抱住寻找,心里有些疼。

她轻轻的抚着寻找的背,一下,一下,一下。

"你可以依赖我,寻找。"

"这个世界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人,只要你不选择背离它。"

"你那么勇敢,一定会好起来的,会好起来的。"

"不要害怕。"

安迪有些不自然的安慰着寻找,声音依旧清冷,不含温度,却渐渐让寻找的心回温。

五年了,她的心封闭五年了啊。

如今,终于有人看到了它周围的冰,正想要一点一点融化它。

她会好起来的吧?

有安迪在,她会好起来的。她想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